剑略略

菜。

继续进行一个只狼的口嗨(主狼向)

(前面是关于狼的个人发言,后半段是关于主狼了。)

关于狼的xp发言

突然想起来一个很可爱的点,在敲钟喂鱼王那里,喂过一次鱼之后再去敲钟,能看见狼会伸着头在那里看池塘,看了一会发现鱼不来才转身。

而且杀了父亲的狼真的是越来越有人情味了,开始逐渐对一些事情上心,比如更加关心主人所想所需,永真姐“总感觉,你的眉间皱纹淡了点”,对待变若神子的态度也是,看可爱神子非常痛苦会主动问她想要什么,而且会尽心找来;对狸最后的结局也是非常动容的,还学会了和半兵卫撒谎“……不知道”,明明不死斩就在你身上散发着红光呢

和一心喝酒也很好啊,爷爷问弦一郎怎么样的时候我是真的以为要相亲了哇,毕竟爷爷真的很有趣(进行一个一心爷爷的吹),狼也是一个乖乖听老人讲故事的小孩,问题多多狼和狼狼立大功(笑死)

啊啊还有吃牡丹饼那里。狼真的长不高和营养不良有关系的吧,“米嚼着吃很香”和九郎那句“米煮起来更好吃”,这个对比出来的信息量真的让我震惊,然后游戏过程中狼也是不断的在磕各种糖(当然是因为我菜啦qaq),牡丹饼一口下去“……好吃!”和偏向嗜甜这种反差真的是让人爱怜。

所以可以接着想象一些修罗狼的后续,可惜的是这个时候弦一郎只剩下个头了哭哭

(主狼)

苇名几乎无人生还,但几乎说明还是有那么几个人活下去了,或者是有人太幸运,或者那个人是狼就是要保护的人,即使发疯了,即使怨念深重但还是记得自己是有主人的,赌上性命为九郎。但九郎那一句“你不是修罗”真的很扎心。但或许会扎着扎着让狼偶尔清醒过来,沉默的护着主子。

然后就变成了伪疯狗文学(狼下位),狼出门做事,或者是发泄心中的怨恨,九郎就为安全自己一个人呆在屋子里(有可能还是修建后的平田家),看书,或者对着弦一郎的头默默的想着什么事情,又或者是给狼做点心,来帮助他恢复一定的神智。或许,狼感受到来自人的温暖之后,内心杀戮的怨念是会减轻一些?怎么说呢,就可能类似于心理治疗了,九郎一点一点用自己的温暖和稳重来将狼维持在人世间(这个好!)。

傍晚时分狼从外回来了,进入院中的狼的精神就恢复了些许,先去把身上溅满了鲜血的衣服换去,再去看御主的情况。

九郎长大之后怕不是要比狼高了那么一些,远远的坐在桌子前喝茶看书,已经是一个大人的模样。看到主人没有什么异样之后,狼转身准备走向自己独处休息的地方。但是九郎喊住了狼。

“狼啊,来尝尝我做的牡丹饼吧,可比单嚼着米香啊。”

牡丹饼,米,这些都是属于狼未成为修罗之前温暖的记忆。听过九郎的话,狼的内心确实比之前更加清净了一些,那些死在刀下的怨灵暂时也不会打扰到这一个小小的居室。

九郎拿来自己做好的牡丹饼,配上热气腾腾的绿茶,看上去确实会让人的心情愉悦起来。狼坐在九郎的对面,拿起一份牡丹饼,默默的咀嚼起来。牡丹饼带给狼的不再是性命相拼,不再是刀光和血气,不再是一个人的孤独,它带来的是对自己最真挚的关心和爱护,是对自己温柔的眷恋,牡丹饼永远告诉狼,九郎身边是他永远的归宿,是他永远的精神依靠。

狼沉默地,缓慢地吃着牡丹饼,一边,九郎也从对面走到了狼的身边。在狼身边这么久了,自己不论身体还是内心也成长了,可以将狼护在怀中,用宽大的袖子掩盖住狼的脸。

“你是我的忍者,是我约定之人,你为我所作的一切,我必将回报,即使是修罗也无畏,我还在你的身边,我定会帮你驱逐内心的怨念。”

所以,狼啊,在我的身边,就尽情的释放自己吧,欢乐也罢怨恨也罢,我是同你一起的。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