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略略

菜。

底特律:世界杯(2)

接上。@https://1885578881.lofter底特律.com/post/1e13c1a3_ee96f042
……链接什么的到底怎么使……
康纳小天使prprp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汉克跑去洗把脸,把绑带重新系上,和

警队的几个人开始聊天。

          汉克:woc!!

          汉克:我德绝不认输!!

          队长:……
 
          队长:我的钱包……

          佩金斯:ye~~~
 
          佩金斯:hhhhhhhh

          汉克:@佩金斯 妈蛋老子以后见你一

次打你一次

          汉克:我德绝不认输对不对队长啊啊

啊啊啊啊啊

          队长:……@佩金斯

      下半场开始,汉克把手机一丢,又拿来

一罐啤酒,开喝。

      “吨吨吨……”气势逼人。

      “副队长……您慢点喝……看球好不

好……”

      “爸爸慢点!”康纳。

      汉克又呛着了……自己作的。

      “……”盯了一眼康纳,却换来康纳无辜

的小表情,“就你小表情最多……”

      “我德加油我德加油!”

      佩金斯这个##的玩意儿……老子跟他

赌了50d,队长赌了100,卡姆斯基自己不知

道在哪赌了……多少?3000?妈蛋有钱人。

      汉克看了看自己拐回来的“free”康纳。

赚了。

      看了看钱包,汉克摸了摸胸口。

      康纳注意到了这一点:“汉克……你赌球

了?”

      “……反,反正是用模控生命赔我的

钱……看屁看!看球!”汉克急躁的撸了撸

他的头发。康纳的那个小表情和小动作

啊……

      汉克看见他又开始玩硬币,刚想没收,

却看见德国队员那一脚!!!

      “哦!特么的……又没进……”汉克的情

绪……也就那样吧。他一伸手将康纳的硬币

抢来,自己也装着玩一把……玩蛋去吧,瞎

几把乱扔,并忽略掉康纳那丰富的面部动

作。
 
      “来,告诉爸爸,你刚刚和谁通话呢?”
 
    “卡姆斯基先生,他说他赌了7000,现在

作为一名老父亲有点慌。

     汉克手中的硬币掉了下来,被康纳高兴的

接住了,迅速收回口袋。

      “妈的……”汉克抹了一把脸,“真他妈

有钱……咳咳,听好了康纳,他卡姆司机算

什么老父亲,我才是最疼你的好爸爸,知道

吗?看我对你多好。明白?”

     康纳笑的很开心,“明白。”

      “好,乖儿子,来给爸爸拿酒来。”汉克

一脸阳光灿烂。

      康纳没回话,只是一脸阳光灿烂的收回

所有的酒罐,包括喝完和没喝完的。

     “……”汉克mmp。
     

      68分钟。

      “啊!好的!墨西哥顶不住了!换人了嘿

嘿嘿……妈蛋勒夫要换人你赶紧啊!!”

      “还有tmd20分钟……我德绝不认

输!!”汉克不住的在座位上晃动身体,连

康纳也为他担心。

      一条短讯。FROM 卡姆斯基。

          儿子,爸爸心里苦啊。

      ……现在已经不是父亲节了好吗。过了

好几分钟了……

      好吧,其实康纳也在紧张,他怕德国队

输了汉克要干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还有不到10分钟,德国队又一次换人。

      “啊啊啊啊啊啊……妈嘞……人他娘是换

对了可是时间呢!!没啦!!”

      “加油加油加油……不到最后决不放

弃!”大汉汉克发出了怒吼。

      绝对不放弃,只要我们有时间。

      可是就算加时3分钟,当主裁判吹哨时,

比分依旧是0:1。

      当比赛结束,康纳看向汉克,发现他脸

上已满是泪水。

      汉克也意识到这一点,他抬手揉了揉

眼,将剩下的啤酒一口喝完,“来,儿子你

自己换台慢慢看吧,爸爸去趟厕所。”他的

声音发颤。

      康纳当然换了一个比较轻松的节目,“要

帮忙吗?”他很关心汉克,随着他到了卫生

间门口。

      “让我静静……”汉克将门关上,留康纳

在门外。

      “哇!!!……让我死吧……别拦我啊啊

啊啊啊!!!”这一声,来自隔壁,把准备

张嘴的汉克吓一跳。

       康纳和打开门的汉克:……

      “看来有人今天更伤心。”

      洗把脸,“去睡吧,康纳。啊……忘了你

不用睡觉。自己玩去吧,老男人汉克需要休

息了。”

      “好的,晚安,父亲。”

      “咳咳咳……”汉克老脸一红,“已经不

是父亲节了!!”

     “明白,副队长。晚,啊,已经是早安

了。”

     “这特么是凌晨……谁教你的语文……”

      康纳微微一笑,没有说话。

      他伸手,将汉克卧室的灯关上,“以前我

只是台冷冰冰的机器,但现在我觉醒了,有

了自己的‘心’。所以,在这颗‘心’里,您一

直是我尊敬的父亲。”

      “滚去玩吧小鬼。我儿子没你这么

大。”汉克傲娇的回答。

      “老子明明拐回来的是警用型不是家政

行……”汉克缩在被窝里碎碎念。
   
      一条短讯,来自卡姆斯基。

      这是一张图片,卡姆斯基一脸放宽,

呈“大”字型,泡在水池里。旁边有配字:

POOR GUY。

      警队短讯

          汉克:emmmmmm……

          佩金斯:hhhh老子赚大了hhh

          队长:……@佩金斯,上班等着。

          汉克:等着吧佩金斯丑玩意儿
     
      E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耶……老子终于把字打完了……
会考加油。

来讲讲话来玩啊~~我辣么可爱对不对(◍ ´꒳` ◍)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