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略略

菜。

底特律:世界杯 (1)

警探组。父子组。OOCOOCOOC严重。拒绝换算时区,按照中国时间大半夜。
德国队信仰啊啊啊啊。可惜啊。
伪球迷。所以汉克的大部分思想是我的想法。比如体型差。(我个SB)具体时间忘了。。。。凑合看吧。(我真不负责任。 ( ̄ε(# ̄)☆╰╮o( ̄皿 ̄///)

      
不知道什么时间那一年反正世界杯。22:50。
       
汉克住宅。

       “哦吼吼吼吼吼……”汉克非常激动的坐

在电视机前,桌上摆了一堆的啤酒。他自己

的头上还绑着带子,上面写着“德国队必

胜”。
      
      “啊……太他妈爽了……嗝。”汉克喝了

一口冰镇啤酒,对准备开口的康纳

讲:“嘿,康纳,如果我再看到你那该死的

作息表,我就撕了它,明白?”
      
       “但是你确实需要休息了,副队长。还

有你的酒精含量,可能要超标。”康纳一脸

为难。
       
       “哦……去他妈的……这是世界杯,世

界杯明白吗孩子!这是属于男人的浪漫时

刻……特么的老子跟你费什么舌马上就开始

了啊啊啊……”
        
      汉克把目光移到电视机上,一副坐不住

的样子。
      
       “副队长……”康纳正想开口,相扑,咬

他!好孩子,咬他!”
      
      相扑:我怎么会有这么蠢的主人。
   
      此时,电视机里响起来德国国歌。

      “嗯……太吵了完全听不到啊啊……好吧

也完全听不懂。不过看这体型差德国队赢定

了。不然怎么对得起老子跟佩金斯那个玩意

儿赌的50刀!!

       “副……”“闭嘴康纳。”汉克的态度非

常强硬。但他感觉不太妙,因为他看见康纳

的软体变黄了。

       “来,相扑。”相扑乖乖的跑到蠢主人身

边。汉克示意康纳坐下,一只眼盯着时间。

      嗯,好,等这两队畅玩国歌还有点时间

来来来速战速决。

      汉克把相扑放在康纳腿上,表示这样你

康纳就动不了了。

    “副……”“闭嘴,听我说。”

      “足球,世界杯,这些都是属于男人的浪

漫,乐趣,你怎么好意思剥夺我唯一的乐趣

呢?”

      “我这个老男人希求的不多了,只是想看

看自己的信仰罢了反正美国又不在。给我个

机会好吗?”装可怜。
      “而且你现在也不是个冷冰冰的机器了,

来试着做男人,从看球开始。嗯你还是个孩

子我就不强求你喝酒了。”拉入队。

      “更何况,今天是父亲节。你就当尊重我

这个老父亲吧如果你承让的话。”
      
       康纳:我哪门子不是男人了??委屈的

小眼神。

      “好。”康纳用手慢慢抚摸着相扑,无奈

的点点头。然后又加了句:“父亲。”

     “噗咳咳咳咳咳咳……”

      “上啊德国队!上啊,德国队加油!”整

个客厅都是汉克的吼叫声。
      
      隔壁家的动静好像也不小。这就是所谓

男人的浪漫?康纳不明白。

      相扑终于受不了这个破主人了,滚回窝

里去了。开场二十分钟,双方仍旧0:0。

      “哦!不!!今年德国队怎么了!!个子

那么大白吃出来的吗!球,球啊啊啊啊!”

      “啊!tmd又没射进去……”

      康纳坐在他旁边,一次又一次把蹦跶的

汉克给拉回来,顺便将桌上的啤酒去掉几

罐。

      老父亲……男人的浪漫什么的……康纳

表示???

      但是,这种心情……叫……激动,是

吗?

      人类的感情好复杂啊……

     于是他打电话问了问真-老父亲-卡姆斯

基。

      可他打了几个电话都不接。

        最后他收到一条短讯:“有什么事明天

讲,老父亲现在要看球。”

     ……好,你们都是老父亲。

      所以他一边看(kan)着汉-老父亲-克,

一边感受着男人的浪漫。

      三十三分钟。

      “墨西哥!墨西哥球进了!!这是一个不

眠之夜!22岁的洛萨诺,为墨西哥进了一

球!!这是历史性的一刻!!……”电视里

的解说十分激动。

     “我去你妈的破解说玩意儿……不是什么

玩意儿???”汉克震惊了。

     “我!艹!了!!”

      墨西哥进球了?现在0:1了??

      “艹他妈的!去他丫的蛋吧是!怎么可以

啊啊啊啊啊!!德国队今年怎么了?状态

呢!喂狗了吗?!!!”

       “妈一米八几的大个儿白费了!”

      汉克的心情十分激动,他将一罐空啤酒

瓶捏扁后扔进垃圾箱,不停的在客厅里走来

走去。

      “怎么会……怎么会……”
     
       康纳看出汉克的心情真的十分糟糕。

      “emmm……别担心,副队长,上半场还

没有结束。”虽然预感不太好,不过这话要

是说出来,别说父子情了,明天见他的恐怕

就是RK-800-5(X+1)了……

      “啊!啊!对,上半场还没结束呢,……

继续继续,德国队加油啊啊啊啊啊……”汉

克碎碎念,坐在沙发上,虽然手不自觉的拉

开易拉罐,可完全没心情喝下去。

      上一届德国队的7:1给不少人带来光明,

可是今年……

      “哦……去他丫的……怎么又没进……”

      “妈蛋你一个人急躁个屁啊啊啊啊啊啊

啊……”

      康纳觉得,自己有必要要说一下“哎这是

脏话不可以讲唉”,想想汉克的心情,放弃

了。

     汉克非常急躁的扯了扯自己头上的绑带。

日哟……墨西哥今天脚下抹油了吗这么

快……
     
      下半场肯定玩完。嗯,没错。德国队只

是暂时落后。嗯没错。

      裁判吹哨,上半场结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打字慢的tbc……

评论(1)

热度(45)